子站群:

贵阳

遵义

六盘水

安顺

毕节

铜仁

黔东南

黔南

黔西南

税务干部学校

税务学会

税务师协会

繁体 | 简体 

首  页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经验交流 行业党建及文化 行业文件 行政文件
今天是 农历四月廿六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站群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加强沟通协调 促进涉税鉴证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录入时间:2014-01-02 14:09:00 编辑: 浏览次数: 【字号:: 关闭 打印

注税工作简报 

 第一期(总第二十七期)

  

加强沟通协调  促进涉税鉴证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小河区国税局、地税局召开涉税鉴证业务试点工作沟通协调交流会

 

 

    为落实贵州省国家税务局、贵州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涉税鉴证试点联席会议有关精神,确保试点取得成功,20131227日下午,贵阳市小河区国税局、地税局牵头召开了涉税鉴证业务试点工作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小河区涉税鉴证调查的基本情况和涉税鉴证业务“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涉税鉴证业务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明确:

    一是关于涉税鉴证业务的收费问题。坚持执行贵州省物价局、贵州省国家税务局、贵州省地方税务局《关于贵州省税务师事务所服务收费实施办法》,各事务所不得自行降价搞恶性竞争。二是关于涉税鉴证业务范围问题。按国税总局201125号公告规定的涉税鉴证业务执行,并对省国、地税局《会议纪要》明确的试点内容积极推进。三是关于执业质量问题。税务师事务所要坚持诚信为本、服务为重的执业操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强化政策业务培训,确保鉴证质量,保证涉税鉴证试点工作规范进行。四是关于涉税鉴证的工作流程。明确按小河国税、地税制定的业务流程进行操作,由办税服务厅受理税务师事务所的报备和纳税人的相关涉税鉴证资料,并在一个工作日内传递至区局法规科。五是关于鉴证业务的范本。由相关事务所提出初稿交小河国税局审核公布。六是关于涉税鉴证相关业务的培训。省注税中心、省税协将于元月上旬举办培训班培训事务所相关人员。七是市国税局在会上通知定于近期召开例会,专题组织与贵阳市片区的事务所共同交流座谈。

    省注税管理中心、贵阳市国税局、小河区国税局、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省税协有关人员及贵阳市16家税务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税务机关、省税协、事务所代表就涉税鉴证试点工作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日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Copyright 2005-2012 Guizhou Provincial Office, SAT.
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67号(贵阳市国税局6楼) 电话:0851-690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