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站群:

贵阳

遵义

六盘水

安顺

毕节

铜仁

黔东南

黔南

黔西南

税务干部学校

税务学会

税务师协会

繁体 | 简体 

首  页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经验交流 行业党建及文化 行业文件 行政文件
今天是 农历四月廿六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站群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毕节嘉禾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张松同志被增补为毕节市政协第一届委员
录入时间:2016-05-16 15:13:00 编辑: 浏览次数: 【字号:: 关闭 打印

注税工作简报

第一期(总第三十六期)

 

                                                            

毕节嘉禾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张松同志被

增补为毕节市政协第一届委员

 

经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大力推荐,2015年12月25日,毕节市政协第一届毕节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通过,毕节嘉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所长张松同志被增补为毕节市政协第一届委员(经济界)。

张松同志于2013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进取,坚持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并重,具有过硬的专业学识水平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该同志一直工作兢兢业业,从事注税工作以来,在为纳税人提供涉税相关政策咨询和专业服务中不断发展提高。自2010年担任毕节嘉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所长以来,所内内部管理规范,经营业绩逐年稳步增长。该所在取得较快发展的同时不忘根不忘本,热衷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该所工作得到当地纳税人和税务机关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张松同志成功增补为毕节市政协第一届委员后,已于2016年1月18日至22日期间参加了第一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就“如何引进和留住人才,加强毕节和贵州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较好地发挥了建言献策作用,为提升税务师行业知名度做出了贡献。希望全行业税务师能以张松同志为榜样,坚持政治能力和专业学识并重,增强行业人士话语权。

 

 

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Copyright 2005-2012 Guizhou Provincial Office, SAT.
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67号(贵阳市国税局6楼) 电话:0851-6900033